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2017-09-15 21:53:5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中午,医学院新生家长会于梁林校区1号楼221教室举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临床医学部主任沈忠飞、护理学系主任肖素香、药学系主任黄越燕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家长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主持。
  黄嬛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从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学生活、家长老师如何共同参与帮助学生成长等三个方面问题向新生家长作了详细汇报。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系部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
  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帮助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院,共同助推学生成长成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