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领导、教师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15 15:58:1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晚,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勇,副院长苏海林,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领导和老师逐一走访新生寝室,并给新生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们在新生寝室里与新生们亲切地交流,倾听他们的需求,解答他们的疑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友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外,院长李勇、副院长苏海林分别为物流管理171班、应用日语171班的两位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并与他们一起度过了在大学里的第一个生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