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院与上海因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2017-09-15 11:39:3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5日下午,在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副主任高川红、邢博陪同下,上海因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郁总经理一行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对接洽谈,数信学院副院长朱蓉参加洽谈会。
  会上,三方从自身需求、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等展开洽谈。朱蓉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及学院产学研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企业工作室”的合作理念和模式。最后,园区、学校、企业三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后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确定合作事项和合作方式。
  企业工作室是数信学院探索并试行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由学院从二、三年级学生中挑选学生组建团队,配备指导教师,企业提供研究和开发项目以及资助经费,以实习实训、共同攻关技术和项目为依托,联合培养一批高质量、更适合地方、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共建人才培养与培训平台、合作研究平台、资源建设与共享平台。目前,数信学院已推行该模式与嘉兴四维智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进展顺利,深受园区和企业欢迎。学院已推行该模式与嘉兴四维智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进展顺利,深受园区和企业欢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