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首届“会计专业知识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07-09 16:43:3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晚,商学院首届“会计专业知识辩论赛”决赛在越秀校区教一159举行。学院院长潘煜双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的辩题以基本专业概念为切入点,深刻精辟,考察辩手对会计学科知识和专业素养的掌握程度。以传统教学为代表的会计161、162班与新模式教改试点班的会计163、164班,围绕辩题展开了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辩论。比赛中,现场辩手不仅展现了对辩题的深度理解与思考,更将专业知识与“通货膨胀”、“跨国公司”等经济现象联系起来,既从公司层面引申到社会、国家等层面,又从经济领域论至管理、法律等专业领域,体现了思考深、涉猎广、专业基础扎实等特点,充分展现了商科学生优秀的综合能力。
  最终,比赛以会计163班的胜利落下帷幕,共产生最佳辩手1名、优秀辩手2名、优秀领队1名。比赛充分检验了教改班、普通班的教学成效,为“互联网+”教学模式的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会计专业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供了锻炼的机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