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钮月终来商学院作报告

2017-07-09 16:26:3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下午,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钮月终应邀来商学院,作题为“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任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报告会。
  钮月终在回顾嘉兴接轨上海的历程和发展阶段的基础上,从嘉兴与上海的理念接轨、产业接轨、基础设施接轨、政策接轨、公共服务接轨等5个方面,阐述了嘉兴作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具体内容和做法,为广大教师展现了一副生动的嘉兴未来发展蓝图。同时,钮月终也指出了嘉兴在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并期望全体教师树立批判性的思维方式,以问题为导向,对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