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平湖新仓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17-07-08 16:21:4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拓展思路、更新观念,学习地方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赴平湖新仓考察学习并召开上半年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平湖市新仓镇党委委员许建军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首先来到平湖新仓三叉河村,许建军向考察组介绍了新仓镇坚持因地制宜打造风情三叉河小镇的情况。三叉河村由原来基础设施薄弱、环境脏乱差,到如今变成嘉兴市“美丽村庄”的示范点,整个历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农村所发生的巨大变革与发展。
  考察组接着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该展示馆分 “奋斗岁月”、“传承发扬”、“探索创新”、“殷切期望”四个展区。各展区通过展出大量的图片、资料和实物,集中展示了“新仓经验”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程。
  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学院上半年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各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支部学习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文件精神,并部署了暑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和下半年支部建设方面的工作。
  这次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开拓了大家视野,是一次红色意义的经验传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此次考察经验,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领学院广大党员进一步真抓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