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期党校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2017-06-20 09:00:3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党校班主任以及全体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结业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在讲话中要求结业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信念,不断给自己定目标并去实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追求;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时刻谨记自己“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三个问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注意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争取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学院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卓海丹宣读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寝室申报名单,并就示范寝室创建工作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党总支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建新宣读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物流161班的马淑娟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典礼上,4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们右手握拳,许下庄严承诺,洪亮的声音回荡会场,为结业典礼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