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06-02 09:39:23 通讯员:平湖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出席并讲话,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作筹备工作报告。

  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分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工会会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服务中心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朱素斌、蒋建其、李联钊、姜建祥、姚蕾当选为分工会委员,朱其根、胡文杰、王平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本次大会是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激发教职工积极性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落实“服务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推进平湖校区与校本部深度融合、加快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内涵发展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