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05-22 16:32:0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幕。设计学院董晓玮老师指导的作品《可循环及智能快递包装箱的创新设计》最终荣获省赛特等奖(晋级国赛),刘文老师指导的作品《江南水乡代表性地戏服饰文化研究》荣获省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共有71所高校的1149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覆盖了全省3万余名大学生。经复赛选拔,共有45所高校的24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其中,嘉兴学院入围作品5项。决赛期间,经过作品展示、秘密答辩、评委现场问辩、公开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特等奖25项。设计学院团队此次斩获的省赛特等奖,是该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始终贯彻以赛促新的宗旨,不断加大创新项目培育的支持力度,鼓励师生积极参加挑战杯系列竞赛,并通过与各大高校优秀作品的切磋交流不断提升眼界格局、锐意进取、永创卓越,近年来,在省内外各项学科赛事中屡创佳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