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17-05-16 16:32:06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4号公寓旁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部门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学生会全体成员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参赛队伍以两个部门为一队,共有10队。当裁判员发出预备命令时,各部门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纷纷拼尽全力。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部门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经过一番努力,新闻部与自律部组成的队伍取得了冠军。比赛结束后,冠军队伍荣获奖章。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