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7-05-15 14:31:4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设计学院第十四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梁林校区8号楼301室举行。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党校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仪式上,党校班主任老师总结了本期党校的学习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杨燕群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杨燕群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他强调,党校结业只是向党组织靠拢了一小步,对于今后如何成长为一个好的青年干部,还要在专业学习、寝室文明、学科竞赛、服务师生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努力前行;要尊重党校上课老师及其劳动成果,按时完成作业,文明修身,并时常自我总结及思考;要主动与学院党委、各支部委员、班主任沟通和汇报思想,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考验;要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律己爱校,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