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助力安全大检查”志愿行动

2017-05-12 14:11:1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应用技术学院26名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美丽校园˙助力安全大检查”志愿行动,通过清扫落叶和垃圾,改善校园环境。
  当天是今年平湖气温最高的一天。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分组、分头行动,用各种清理工具铲除散落在草坪上的落叶,坚持不放过任何死角。虽然天气格外炎热,但志愿者们却积极认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草坪愈加整洁干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落叶和垃圾清扫工作顺利完成。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在全省剿灭劣V类水、环境大整治和全校开展安全大检查的背景下,应用技术学院学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助力构建和谐、安全、洁净的美丽校园,让奉献、文明的种子在实践中发芽开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