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水质问题考察

2017-05-12 10:37:3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积极响应大学生“青春治水”行动,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宁市开展水质问题实质性考察。
  一路奔波来到海宁市,机电学院的大学生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顶着烈日,积极寻找河流,开展考察任务。大家俯下身子,观察河水状况,拿出瓶子,取水采样并做好记录。之后,大家专门开展讨论会,互相交流,对海宁水质情况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结合实际情况总结最佳治理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机电学院大学生不仅体现和秉承了“红船精神”,还充分发挥了自身才干,为海宁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