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科技引领成长 创新成就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科技梦想节暨趣味一条街活动

2017-05-12 10:30:48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于学科竞赛的参与热情,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实践技能的熟练程度,充分展示专业特色,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日前,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科技梦想节暨趣味一条街活动在梁林校区新食堂西侧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机电机械创新协会、电子创新协会、无人机兴趣小组、3D打印兴趣小组以及雷锋侠爱心维修站共同承办,充分展示了各协会一年来在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例如,电子设计协会带来了飞思卡尔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机械创新协会展出了历年机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无碳小车作品。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和各个协会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与高科技产品进行亲身互动,亲自动手操控无人机,3D打印机等,体验着科技创新为校园生活带来的乐趣。
   “科技梦想节”是机电学院定期举办的一项学科性特色品牌活动,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钻研能力,寓赛于乐,在精彩的活动中收获科研的乐趣。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更为挖掘广大学生多方面的潜能,提高其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机电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