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7-05-11 19:47:39 通讯员:师范学院叶萍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中午,师范学院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诸葛晓影(浙江大学教育史)、范志毅(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章跃玲(宁波大学学前教育学)、秦秀丽(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设计艺术教育学)四位同学为学院2014级意向考研的学生、2015级全体学生作了考研经验分享。

    诸葛晓影向大家介绍了政治参考书目、英语辅导书等,并推荐了许多研考实用的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范智毅用幽默风趣的方式指导大家应如何高效率备考。章跃玲主要就辅导班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秦秀丽分享了她考研的目的、感受以及保持一个好心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考研交流分享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