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第一届公寓文化节

2017-05-11 13:41:03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特色公寓文化建设,师范学院于4月11日至5月10日举办第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在师院‘寓’见你”为主题,涵盖寝室开放日、“阳光一室”体育活动、“百里挑一”寝室装扮展示等多项内容。
  寝室开放日活动期间,共开放8个寝室,邀请领导、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30余人参观,对优秀寝室点赞并提出宝贵意见。“阳光一室”体育活动设计了名人名言传递赛和“毛毛虫”你画我猜系列比赛,活动当天吸引了近百位同学参与。“百里挑一”寝室装扮展示活动要求参赛寝室运用提供的手工材料布置具有师范特色的寝室并进行展示,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各专业、各年级共28个寝室参赛。它们风格迥异,多彩多样,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师范特色。
   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促进了各寝室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形成良好的寝室建设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和谐、发展”的公寓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