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05-09 15:58:0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党建工作“下抓三级”要求,5月5日晚,数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阳、副书记余德将与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办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讨学生党建工作有关问题。
  会上,数信学院学生党办负责同学汇报了党办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惑,各学生支部副书记交流了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落实情况,并就党员发展工作中不够清楚的环节作了咨询。与会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就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处理意见。
  张向阳在总结中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支部建设工作的指导,要亲自组织并参加学生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发展要体现支部主体作用,严格按标准、按程序开展推荐,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全面考察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要围绕提高党员参与度,改革支部学习方式,发挥党小组作用,增强学习效果;要围绕党员作用发挥、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拓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内容,不搞形式主义;要开展学生党员典型宣传,传播“我是数信先锋,我是共产党员”好声音,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要加强党员之家环境建设,发挥好党员活动场地功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