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五月姚庄 大爱无疆

医学院学生参与爱心活动

2017-05-08 16:58:4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上午,“善心有约·慈行大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举行。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
  我校医学院爱心小分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急救摊位,队员们身穿白大褂,带着急救包,为来往的市民们宣教了许多关于夏季急救的小知识和应急措施。炎炎酷暑即将来临,队员们为市民们演绎了遇到中暑,晕厥,脱水,突发心脏病等情况时该怎么处理,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表彰了献出爱心的慈善企业,发布了八大慈善公益项目,观众们从中了解慈善,走进慈善,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心。
  据悉,此次活动筹集善款一百多万元,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