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创客训练营第一期开讲

2017-05-08 16:41:4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创客训练营第一期开讲。平湖市慧谷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锋应邀主讲,40名来自创业设计大赛的12个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参加训练营。
  训练营以开放、互动的形式进行。现场,王伟锋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创业初衷、创业经历及他所在团队创建的嘉兴市第一家社会特殊工作者创业社群的理念及设想。同学们围绕创业初心、创业想法、创业内容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7个团队共10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心。所有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就团队建设、前期准备、专业学习、学生社团与创业、股权、创意等内容与王伟锋总经理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应用技术学院创客训练营由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平湖市创业创新人才交流协会、慧谷˙蜂巢创客空间共同联合举办,面向的对象主要是有创业意愿或目前已进行创业尝试和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的同学,旨在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提前准备和积累创业实践经验,推进应用型高级人才培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