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4级学生模拟面试活动

2017-05-08 15:39:3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商学院在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举行2014级学生模拟面试活动。
  面试共分银行保险类、证券金融投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类、市场销售类、市场策划类、文职后勤类、培训师类、人力资源管理类、财务审计税务类、贸易进出口类、物流仓储运输类、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类、房地产开发中介类等11个方向,共18个场次。来自杭州、宁波、嘉兴等地政府部门、银行保险、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人事经理、部门主管等在本行业有一定影响力,且在选人用人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人士担任本次面试考官。
  结合目前社会上日益流行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形式,商学院此次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中开展试点,共有39位同学、分5个小组进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
  此次模拟面试,不仅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现代企业的招聘组织模式,为真切体会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做好准备,同时也提前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在当天的面试现场,部分用人单位还当场向表现突出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