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当选“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

2017-05-03 11:18:16 通讯员:艾芮玄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揭晓,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6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校学生会指导和128名成员的通力协作下,始终践行“智慧数信,志在树人”的宗旨,以建设“数信先锋”为目的,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自方针为指导,在引领学生思想、活跃校园文化、提升能力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已连续三年获得“嘉兴学院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未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兢兢业业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为打造魅力数信,美丽嘉院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