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七季“书记漫谈ING”开讲

2017-04-24 08:05:2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设计学院第十七季“书记漫谈”在梁林校区六号楼412会议室开讲。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辅导员陆旖婷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漫谈互动交流。
  此次漫谈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杨燕群以自身学生干部经历为切入点,从“因为是学生干部,所以要干事历练”,“因为是干部主体,所以要引领主流”,“因为学设计专业,所以要勇于创新”,“因为是设院学子,所以要自信践行”四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例举发生在学生周围的典型,鼓励学生干部要勇挑重担,主动而为;要准确定位,发挥主体作用;要不断探索,成为创新思维的主体;要努力学习,平衡学业、生活和工作;要规划人生,用努力和奋斗激扬青春。
  近年来,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始终秉承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通过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学生的发展需求和未来成长为导向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努力让学生工作落细落精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