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青春治水团队”助力环境整治

2017-04-17 16:58:2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青春治水团队”20名志愿者赴平湖市曹桥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当地环境整治工作。
  在初春的暖阳下,志愿者们参加了街道举办的党团队助力环境整治工程先锋行动推进仪式,在曹桥村、章桥村开展了环境巡查和垃圾清理志愿服务工作。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向村民们普及剿灭劣V类水和环境保护知识。
  应用技术学院“青春治水团队”现在成员92名,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实施方案,利用自己的双休日和课余时间,在平湖市相关街道、镇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治水宣传”活动,通过校地全面对接,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四月,学院将通过“每月一题”主题团日活动努力形成“全员知五水、师生护河水、助力治污水”的良好治水局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