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社团招新活动在平湖校区举行

2017-03-13 16:15:29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社团招新活动在平湖校区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的社团共十三个,分别是:黑火创意设计协会、物流协会、创业与营销协会、形势与政策理论研讨会、摄影协会、依格尔体育、英语社、原创漫画社、E-show社、日语学友社、方寸电影社、Micro疯社、青苹果俱乐部。各个社团都划有指定的招新场地,在各色展棚下,热闹非凡。

为了能吸引到更多学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更是做足准备:歌舞、表演、乐器、cosplay,更是有小礼物赠送。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社团社长、副社长情致高昂,带动了同学们的兴致,招新场面甚是精彩。黑火创意设计协会准备了可爱的卡通气球,日语学友社穿上了和服引人注目,原创漫画社则开展了cosplay。更多社团节目也只有身临现场才能更好地感受了。

社团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可以让有相同爱好的人相聚在一起。此次社团招新中,各社团收获颇丰,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相信在各个社团的带动下,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