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医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月顺利闭幕

2016-11-28 09:42:30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晚,我校医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及医学院相关教师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中,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表演。活动最后,荧光爱心社和英语协会荣获精品社团的荣誉称号,本草协会、兰心慧质社、笛箫协会、书画协会荣获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此次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团文化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将社团文化的足迹带入每位同学的心中,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推动了校园社团工作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