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2016年度“微信支付”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6-10-18 10:18:5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轮角逐,2016年度“微信支付”营销策划大赛获奖队伍名单已全部产生。本次比赛共有45个队271人参赛,经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一组6人,二等奖二组10人,三等奖五组28人。

  本次竞赛共历时半年,经历了初赛营销策划的奇思妙想、竞赛实践阶段同残酷现实间的碰撞、决赛的精彩答辩和赛后反思等环节,每一环节都让参赛学生受益匪浅。最终,“重案六组”小组在营销策划大赛平台的基础上又策划出另外一个大型比赛,吸引大量商家开通微信支付,以优异成绩强势拿下第一名。

  嘉兴学院营销策划大赛是由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承办的校级C类学科竞赛,旨在搭建大学生实践平台,以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真实策划需求来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充分展现嘉院商科生的精神风貌。本届“微信支付”营销策划大赛与上海云回网络科技公司合作,将实战作为重点环节。各参赛小组在策划、实践环节大放异彩,展现出各具特色的营销策划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