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2016-05-23 15:30:49 通讯员:蔡运男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上午,生化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如期举行,出席欢送会的有分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级班主任以及2016届全体的毕业生。

  随着屏幕上播放同学们大学四年点滴生活的相册,整场欢送会拉开了序幕。欢送会分为文艺表演和自助聚餐两个部分。刘小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以“感谢、祝贺、祝福”六个字为核心,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更好地发展自己,收获更大的进步。

  文艺表演部分的开场劲舞把现场的热闹气氛调动了起来,楚晓晨带来的吉他弹唱《姑娘》,更是勾起了在座同学们对匆匆而过大学时光的无限回忆。随后演出的别样风格舞蹈《Gee》,陈波的《快乐魔术》以及团学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小人舞》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代表白林静、张佳瑶、陈华英三位同学送上了对分院、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在场的毕业生们也积极参加到“击鼓传花”和幸运抽奖等游戏环节中。文艺表演环节最后在优美的歌曲声中结束。接下来的自助餐环节,毕业生们或与老师、同学拍照留念、或用歌声、话语表达心中美好祝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