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16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6-05-23 10:56:20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梁林TCL报告厅召开2016年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纺织研究所所长兰平、高材研究所所长李海东、轻化研究所所长程凤侠、学工办老师、考研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王晓莹主持。

  大会首先对各专业的考研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涌现出来的五个“考研先进集体”进行授奖。随后,学院四个专业的学生代表从时间安排、复习方法、是否报考辅导班、考研心态、考研复习用书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历。大会最后,易洪雷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勤奋刻苦表示肯定,对奋斗在一线的任课教室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2013级考研学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据悉,今年材纺学院共有27名学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其中14人为985、211大学,实现了质的提升。同时为了更好的激励考研学生,为考研加油助力,学院设计制作“梦想起航”考研书籍,免费发放给学生,希望他们可以在考研路上扬帆起航,学院也将分专业分场次进行考研备考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