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杏林讲坛】机会频出,稳定无门

2016-05-20 09:32:55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杏林讲坛——药学行业交迁与青年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杏林讲坛,医学院邀请了嘉兴太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璐前来宣讲,医学院副院长黄嬛出席会议。

  赵璐引用医药行业全景图,对兴趣不同的药学学生提出不同的建议,也对未来中国医药行业的一些变化趋势进行了预测。他指出,药学行业对学生综合素质要求很高,单纯的学校教育难以跟上用人单位需求,药学专业的学生"机会"频出,"稳定"无门,机会很多,但想要稳定却很难。赵璐认为中国学生应该敢于发言,建议学生多关注医药行业的公众号,抓住暑假寒假进行实习,学习多方面的知识。

  最后,赵璐对嘉兴太美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一些介绍,并且认真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使学生们对医药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