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防灾减灾 共建平安校园

2016-05-17 14:41:56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宿舍管理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和大学生安全协会,分别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与梁林校区第一食堂门口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从消防安全、台风防御、地震避险、雾霾防御等多方面进行宣传,向同学们展出了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版画。同时展示了宿舍管理中心对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时查到的各类违章电器,讲解了各种违纪行为;现场播放消防演练和发生火灾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会造成的不良后果,了解引发寝室火灾的原因,掌握各类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

  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在“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校园”的横幅上签名,支持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