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2016-05-12 16:58:30 通讯员:黄金珠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第104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晚,医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南丁格尔的礼赞”为主题的护士节庆祝晚会暨2015级护生授帽传光仪式,学校各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应邀参加,医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整场晚会以一名护理在校生的成长轨迹为线索,穿插了芭蕾舞、礼仪展示、护理教师旗袍走秀、护理技能操作表演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未来白衣天使对护理职业的认知和担当,展示了护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活力无限的青春风采。

  晚会还举行了护生授帽传光和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乐曲,我校护理系教师及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前辈为2015级新生授帽。护生们面带微笑站在护理前辈面前,接受前辈为自己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接过前辈传递的火种,聆听他们真挚的赠言,共同许下自己无悔的誓言。肃穆的授帽宣誓仪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晚会最后,医学院还举行了2016年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对在前期护理综合技能大赛和无菌技术操作、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人工气道吸痰术操作、周围静脉输液术操作、胸腔闭式引流管护理操作等5个单项赛前3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