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真正的伟大属于心灵

“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话剧团《燃烧的梵高》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2016-04-15 11:03:41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晚,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联合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浙江省话剧团《燃烧的梵高》专场演出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话剧《燃烧的梵高》呈现了梵高生命最后10年的几段重要经历——当牧师、娶妓女、自我放逐、割耳、自杀,以及与弟弟提奥、好友高更等人直接的关系。苦难贯注了他的血脉,他却依然向着毫无盼头的希望坚定地迈进。从头至尾贯穿的《Vincent》,让这段本该充满着忧伤无奈的故事,多了一丝浪漫与温存。全剧一气呵成,洗练深刻,让人心生悲凉,并且也探讨了艺术家对待生活、友谊的态度,以及艺术和商品、死亡与永恒等诸多问题,呼应着当下的艺术创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