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富五车,才高八斗

2016-04-11 14:23:48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医疗协会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办了“八斗高材生”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嘉兴学院医学院团委书记赵丽萍、团委蒋月晴老师、学工办周洁老师、学生会主席范佳俊、学生会副主席高青婷和学生会副主席罗易出席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快速快答、自选接力、视频串烧、听歌识曲、疯狂抢答五个环节,六个队伍的选手们需克服内心的紧张,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答对尽可能多的题目。两轮竞争之后,每支队伍都是实力超群,不分伯仲。在经过魔术和抽奖环节的放松之后,紧张的比赛持续进行。随着题目难度的逐渐增加,比赛也渐渐进入高潮。

  最终,来自医本N141的“对对”队荣获一等奖,来自医本N142的“蓝猫队”荣获二等奖,来自医本151的“我们不是打酱油的”队荣获三等奖,来自经济N153的“FM”队荣获最佳人气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