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家园举办“学业生涯DIY”主题茶叙会

2016-03-30 16:32:21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4日下午,“学业生涯DIY”主题师生茶叙会在机电家园创客吧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至机电学院的50余名学生参加,主讲为李璐娟老师。

    活动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李老师以互动讨论“大学生如何上大学?”方式开始了交流话题,在同学们的充分酝酿讨论结束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纵向对比自己学业生涯,横向比较中西方大学生学业生涯异同,归纳出了三钟不同的学业生涯DIY,并告之大学生珍惜当下,及时给自己科学定位,寻找一个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中进行,在激烈讨论中结束,活动让同学们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现状,更明确自己的目标,更信心规划未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