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南湖学院召开第十四次财会专业“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

2016-03-29 10:11:3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下午,商学院、南湖学院在教二报告厅联合召开了2013级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两个专业的“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教务处副处长杨培强,商学院副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勇,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出席会议,来自嘉兴市内各单位财会实务界的108名校外导师、会计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专业教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李勇主持。杨培强对校外导师多年来对双导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为他们创造的机会,要经常与导师沟通,多向导师学习。会后,各位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与其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问题式讨论。

  财会专业“双导师制”为高年级学生配备了校内校外两名导师,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随时到校外单位进行实习、参与实践、学习实务。自2002年至今已在十四届学生中进行了实施,是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培养与校企合作专项改革的一个特色项目,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就业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