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你听说了吗?这里有天使!

2016-03-28 09:13:25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7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白衣天使大赛”决赛在梁林校区一号楼221如期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范佳俊、副主席罗易、副主席高青婷、2014届白衣天使大赛冠军熊颖和亚军傅之建。

  18时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十位“白衣天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关于自己心中“护士梦”的演讲。继而参赛选手以小组形式对自己下社区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番自己的感悟,对护士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经过两场激烈的竞争,比赛渐渐走向高潮。随后参赛选手现场进行礼仪展示以及情景剧的纠错。夜色正浓,一曲《演员》缓和了比赛紧张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鲍珊珊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徐飞洁同学荣获亚军,张颖唯同学荣获季军。至此,嘉兴学院医学院“白衣天使”大赛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