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寝室文化】感谢你来赴约

2016-03-28 09:09:37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继上周寝室文化节开幕之后,2016年3月26日和27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寝室文化节于梁林校区大草坪再续精彩。本周分别有草地寻宝和游戏对对碰两个活动。

   26日上午,各个寝室的成员都早早地集合在大草坪上,等待着“草地寻宝”游戏的开始。本次活动共14个小组参赛,每组第一个组员吹气球直至吹爆,第二个组员去寻找线索,第三个组员将线索拿来给第四个组员,由第四位组员将实为绕口令的线索读出来,用时最短者获胜。最终,医本153、151的混合寝室LG1-C421获得第一名,护本152的LG4-B226寝室获得第二名,药学141的LG1-C318寝室获得第三名。

  而在27日上午,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游戏对对碰也在大草坪上精彩进行。参赛寝室各派一名队员,在10分钟内将风筝放上去且线剩得最多的队伍获胜。暖暖的春阳柔和且迷人,参赛队员们各显其智,最终,医本143的LG1-C202寝室获得第一名,护本152的 LG1-C408寝室获得第二名,医本N151的LG1-C414寝室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相信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能使寝室成员之间更加团结友爱,感情更加深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