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首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6-03-27 09:51:01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下午,建工学院在越秀校区实验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政领导分别通报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和上级的新要求做了传达,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最后,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学习课,重点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