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院服工系教师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考察交流

2016-03-25 14:48:4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副书记杨燕群、副院长徐利平携服工系教师一行10人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考察交流。期间,与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勇、李艳梅、服工系主任宋晓霞、鲁成进行深入交流。服装学院副院长李艳梅简要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的发展成绩,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研究生调剂、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设计学院一行参观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彼此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设计学院与服装学院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