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普利茅斯大学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招生宣讲

2016-03-23 15:58:54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1日下午,普利茅斯大学副校长Siman James Payne、普利茅斯大学机械海洋学院副教授Peregrine Jasper Granam Jones和国际合作项目经理Lingyuanmen Osgathorepe一行三人,在外事处何棒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为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学生做招生宣讲,并受到了200多学生的热烈欢迎。

  首先。Siman James Payne副校长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概况。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世界大学排名276名,QS专业排名列居全球1%地位。2012年获英国女王奖及十大英国学生最受欢迎大学之一。1825年建校,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位于海滨和达特茅斯之间,拥有许多室外和娱乐的活动场所。普利茅斯既是一座历史名城又结合现代气息与繁荣发展,成为了一个娱乐、生活和购物为一体的中心。不同的校区有着不同学科的分类,商科及MBA管理科目尤其卓越,在2014年TIMES排名全英列前50名。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政府奖励下,共斥资1亿英镑建设世界一流校园,并充分加强包括伦敦格林威治管理学院在内的多家附属学院的全面学分互认和教学互动。

  随后,普利茅斯大学机械海洋学院副教授Peregrine Jasper Granam Jones特意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作了有关机械方面的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到国内外机械领域的技术,开阔学生的视野、真实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并与学生进行提问式互动,加深对知识的理解。

   最后,普利茅斯大学人员到机电工程实验中心进行参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