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公司参加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

2016-03-23 14:22:28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新形势下高校后勤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温州大学召开。来自全省31所高校共7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周华丽、皇琴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致欢迎辞,并就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后勤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浙江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朱建良代表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讲话。

  随后,浙江省高校后勤协会代表通报了本届专业委员会人员调整及有关单位入会事宜,审议了《七届主任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审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思政会主任、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陈兴桂作了题为《深化思政工作内涵建设提升高校后勤党建水平》的思政会2012-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第六届思政会四年来完成的工作,一是凝心聚力,积极谋划,努力推动各项活动有效开展;二是学习理论,解读政策,为后勤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引领;三是丰富内容,汲取智慧,“老同志看后勤新变化”活动深受好评;四是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提升全省高校后勤总体水平出力;五是拓宽视野,启迪智慧,学习兄弟单位优秀管理经验;六是稳定接力,共谋发展,适度扩大思政会的规模。他指出,四年来思政会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与大家的期盼还有些距离,如深化改革方面的理论研究还不够、与省内外相关单位交流学习还不够等,希望下一届思政会在教育厅和后勤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借着“十三五”规划东风,立足全局、真抓实干,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为促进我省高校后勤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温州医科大学的五位代表分别就高校后勤育人工作经验和特色作了交流报告。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各高校后勤育人工作风采,为全省高校后勤育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