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原副校长王鹏飞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2016-03-22 16:43:03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原副校长、陕西工程学院院长王鹏飞教授、丽水学院原党委书记葛成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吕超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学院鲁恒心院长、徐利平副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学院鲁恒心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师资、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政陪同西安工程大学原副校长王鹏飞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省级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走访了画室、工业设计室、缝纫工艺室、电脑横机室、手摇横机室、数字化设计室等实验室,观摩了现场教学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