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带队参访上海建桥学院

2016-03-22 08:57:43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带队一行10人,带着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升互联网时代下的经营能力等问题,参观考察了“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优秀示范单位”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校办副主任、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后勤改革;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袁伯康介绍公司的服务理念和运行机制,总经理助理傅佳喆详细介绍公司微信平台并进行了演示。

  交流会后,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快递超市、中央控制室、垃圾处理站等。孙勤总经理代表嘉兴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一行向上海建桥学院后勤同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通过学习和参观走访,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公司今后的发展中,要把在上海建桥学院所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