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邀你赴一场名叫寝室文化的约

2016-03-21 09:44:51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0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寝室文化节在梁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正值初春时分,校园里樱花照眼,空气携着新生嫩草的香甜气息,为本次寝室文化节增添了一番春色。

  此次活动共分躲避球、企鹅漫步、红绿灯、纸板接力和拔河五个关卡。小组签到后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对手,进行闯关游戏,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在前四的寝室可兑换相应的奖品。参赛的各个寝室队伍团结一心,英勇闯关,体现出寝室的和睦友爱,有的寝室过五关斩六将,每一轮都有加分,也有一些寝室在活动中积分较少,尽管如此,她们脸上仍旧洋溢着笑容,在春日暖阳的映照下格外灿烂。

  最终,医本153班和医本151班的混合寝室L1-C421获得第一名,护本152班的L1-C410寝室获得第二名,护本N151班的L1-C321寝室获得第三名。

  此次寝室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还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寝室文化节将圆满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