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服务困难毕业生 基层党员服务接地气 建工学院召开毕业困难生会议

2014-05-29 10:21:22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2014年5月28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205教室召开了2014年毕业班会议,重点帮扶毕业有困难的同学。2014届毕业生中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部分党员教师、院长牛志荣、书记蒋元海、副院长孙德发以及副书记王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的是2014届未取得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的同学。通过本次会议一是告知同学们学校教务处关于换证考试的相关通知和安排,做好政策解读;二是了解这部分同学目前的思想状况,安抚他们的情绪,叮嘱他们文明离校。

  在会议中,孙德发副院长就无法顺利毕业的学生的一些情况作出了解释,并且仔细地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补考、重修的具体时间和流程。蒋元海书记、牛志荣院长也对在座的毕业生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正视自己的问题,希望他们要保持信心,合理安排毕业之后的时间,好好复习,争取尽快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遗憾。最后,牛院长祝福在座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有困难的时候要想到母校,想到建工学院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并真诚的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