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4-03-18 11:52:32 通讯员: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TCL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校学生处和材纺学院相关负责人、材纺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典礼。

  颁奖典礼上,来自十一家企业的十四位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和学院院长薛元教授为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助学荣誉证书。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新忠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企业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美好心愿。薛元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面向在校三、四年级学生,本年度共设奖项11个,获奖名额68个,受奖助面达到15%。

  企业奖助学金的设立,是材纺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的一项有效实践。今后,材纺学院将继续深入探索与企业“产学研”结合的双向互动,不断优化整合社会资源,与地方企业一道认真践行教育服务社会,社会反哺教育的理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