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药学专业成长导航学术报告

2011-07-04 09:25: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6月25日下午,医学院药物研究所特邀请浙江泰利森药业有限公司肖亚宝副总经理来院作“药品的研发与生产”学术报告。全体药学专业学生和部分药物研究所老师到场聆听。

  肖总从药品的研发、生产、流通、使用等四个环节向师生作了全面生动讲解,对药品分类、药品注册、新药研究、药物质量监控等进行了具体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解了目前药品的研发与生产过程。

  一直以来,医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药学系、药物研究所专门为药学专业学生开设的具有专业特色的“专业成长导航系列活动”就是一个积极的尝试。本次讲座作为本学期系列活动之一,帮助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目前国内的药品研究和生产状况,拓宽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