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严从荃副校长到医学院调研

2011-03-18 10:18: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16日下午,副校长严从荃率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严从荃一行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党负责人关于新的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组建以后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汇报。严从荃对医学院新一届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组建以后医学院变化很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局很好。他要求,继续做好“十二五”期间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认真论证设置专业方向,根据嘉兴康复医学院建设的需要前瞻性地谋划工作;重视实验室建设和日常运行管理,加强实验室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认真研究临床师资队伍的建设,在引进、聘用及管理上创新;学校各部门要考虑医学教育特殊性,在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医学院支持,助推医学院与时俱进地发展。

  会后,严从荃一行饶有兴趣地考察医学实验中心。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