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绿色自行车库,赠无偿使用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08-11-17 15:24:40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校保卫处在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建绿色自行车库,赠无偿使用权”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嘉兴市公安局李春潮和学生工作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领取绿色自行车的学生参加。
  夏跃平在讲话时指出:学校保卫处开展的“建绿色自行车库,赠无偿使用权”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诚信、循环经济”的理念。他希望保卫处可以把这项活动长久地开展下去并号召学校各部门广泛参和积极开展类似活动。
  领用自行车的代表做了发言并发出了使用“绿色自行车”遵守诚信承诺书的倡议。保卫处与申领“绿色自行车”的学生代表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并给代表发放了自行车。
  随后,校保卫处把一百三十多辆整理维修好的自行车发放到了学生手中。同学们表示,要爱惜手中的“绿色自行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使之发挥应有的作用;一些高年级学生在见证了启动仪式后表示,要在毕业离校时主动把自己的自行车捐献出来参与后续的“绿色自行车”活动,以使“绿色自行车”成为嘉兴学院一道永久亮丽的风景线。

(保卫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