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活动

2008-11-12 09:30:02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建筑工程学院成果展示暨嘉兴学院第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该院有关领导、老师建和全体08新生及部分老生参加。第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开展了学生自行组织、自行创意的专业游园活动,建筑图比划猜、建筑找茬、火柴杆桥梁、积木塔结构等8组小活动个个充满了建筑特色,展现了建筑专业学子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开幕式的现场气氛。
  据悉,此后该院将围绕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训练等开展一系列活动,整个建筑文化艺术节活动将于明年上半年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